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职责
2014-03-27 17:03 档案馆 

1、行使分管档案工作的职责,组织制定本单位的档案工作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把档案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管理制度和管理人员职责范围,在布置、检查、总结、验收各项工作时,同时布置、检查、总结、验收档案工作。

2、配备具有较好政治、业务素质的专(兼)职档案人员,并保持相对稳定。

3、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档案法规,执行学校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注意平时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积极配合专(兼)职档案人员的归档工作。

4、监督、检查本单位文件材料预立卷、整理组卷、归档验收的全过程。

5、检查本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保证档案工作时间,为本部门档案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必要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