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学院档案材料归档范围
2014-03-27 17:05 档案馆 

1、党政管理综合类:主要包括各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会议文件、会议记录;党建工作材料;各学院工作计划、总结;上级机关或学校关于本院工作等文件材料。学院活动中形成的照片、视频等多媒体材料,学院具有归档价值的实物档案和省级以上荣誉档案等。

2、教学类(含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等):主要包括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来院交流、讲学、学术报告等过程中形成的材料;客座教授、兼职教授教学材料;自编、主编教材及评选优秀教材过程中形成的材料;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材料;课堂教学与实践材料;优秀教学成果材料;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及评审材料;学位授予材料,各学院毕业生集体照等。

3、科研类:主要包括各学院承担的科研项目材料;与国内外著名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等举办的合作项目材料;学科带头人学术专著等方面的材料;本院师生在国际国内获得的科研奖励材料等。

4、设备类:主要包括大型仪器设备在使用、维修、改造过程中形成的应归档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