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我校3项档案科研课题获省档案局2010年科研计划立项
2016-11-08 20:50  

我校3项档案科研课题获省档案局2010年科研计划立项

近日,河南省档案局下发《2010年度河南省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申报的3项档案科研课题全部获准立项,立项数量在省高校申报单位中名列前茅,取得了档案馆成立以来第一次“突破”。

今年2月份,河南省档案局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河南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学校领导做出指示,要求档案馆积极组织申报。按照学校要求,档案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专家论证修订申报材料。在全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0年度河南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现代教育中心和档案馆范志辉、商建东、崔军伟等同志联合申报的《嵌入式档案库房环境安全智能监控系统研制》,管理学院周晓蕴、秦长江、韩红等申报的《农村档案资源共享模式研究》,管理学院刘先红、郭献强、郭海佳等申报的《档案馆信息化水平的评价体系构建与测评软件开发》获得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