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雷方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8 20:50  

雷方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1

雷方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2

雷方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3

3月12日上午,雷方副校长来到档案馆,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风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走访调研。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开元校区建设、资源配置、档案工作可持续发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雷方副校长对与会人员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在档案工作战线上默默无闻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要梳理、汇总、落实调研问题。

座谈会上,档案馆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我校档案工作进展情况。雷方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存放状况后指出:档案工作是“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高水平大学就要有高质量的档案工作。档案馆要继续发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出击,“抢”、“抓”档案资源,丰富学校档案馆藏,要在制度上、宣传上、作风建设、资源建设、现代化建设上想新办法,有新举措。

档案馆同志在领导的勉励下更加坚定了做好我校档案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档案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