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精神
2016-11-08 20:51  

5月15日,档案馆组织全体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精神,并结合我校档案工作要点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1.《意见》是新形势下档案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 2.要立足我校档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档案工作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3.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主动抢抓档案信息资源,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档案工作,努力提高我校档案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