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成立暨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2016-11-08 20:51  

6月5日下午,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成立暨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特邀河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翟霣远作专题报告,洛阳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文田、副调研员贺磊莅临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雷方、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钊以及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同志、专兼职档案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赵黎霞主持。

会议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钊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

档案馆馆长赵黎霞汇报了我校档案馆2013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度的重点工作。

雷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翟霣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省档案局和洛阳市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对学校近年来的档案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档案是不可再生的信息资源,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档案工作,要遵循完整收集、系统整理,规范编制、及时归档,丰富馆藏、安全管护,扩大利用、服务发展的原则,全校共同努力,真正把档案工作做实做好。她希望全体档案工作人员要抱着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意识,认真做好我校的档案工作。

洛阳市档案局李文田副局长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我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河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翟霣远处长结合高校档案工作的特点,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高等学校部门立卷》的专题报告。

文/方媛媛(档案馆) 图/胡前胜 编辑/吴元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