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洛阳市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08 20:51  

11月14日上午,洛阳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杨武伟、洛阳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文田、洛阳市法制办副主任杨尚辉等一行10人到我校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谢敬佩副校长出席汇报会和反馈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档案馆等单位档案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谢敬佩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洛阳市档案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检查组对我校档案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档案工作科学发展。

档案馆馆长赵黎霞从我校档案基本情况、领导重视、档案网络建设、制度建设、安全保障、信息资源建设、档案利用服务、档案数字化进程等10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贯彻执行档案法律法规的自查情况。

检查组听取学校档案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我校人事档案、财务档案、基建档案及档案馆库房、馆藏、设备等,对我校贯彻执行档案法律法规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校档案规范化、数字化建设,新校区建设项目档案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

谢敬佩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给予学校档案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在全校强化档案意识,不断加强档案行政管理和馆藏建设,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赵黎霞 代小娟 (档案馆) 图/吴元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