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省档案局刘延龙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基建档案工作
2016-11-08 20:51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档案局副局长刘延龙、业务指导处处长翟霣远,洛阳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文田等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指导重点基建项目档案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李友军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基建处、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李友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刘延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档案馆馆长赵黎霞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档案工作进展和图书信息中心基建档案建设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我校基建档案库房,检查了图书信息中心基建档案,参观了我校图书信息中心。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重点基建项目档案工作,并对我校基建档案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赵黎霞(档案馆) 图/骆保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