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担当与创新”学术论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
2018-05-15 22:08  

校新闻中心讯4月17日至20日,由河南省档案学会高等学校档案分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担当与创新”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副校长雷方、河南省档案学会理事长王书继、洛阳市档案局局长徐秋生出席论坛。河南省档案学会高等学校档案分会、洛阳市档案局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高校档案馆馆长等9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档案馆馆长赵黎霞主持。

开幕式上,雷方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档案工作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设置、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以及档案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河南省档案学会王书继理事长、洛阳市档案局局长徐秋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论坛上,河南省档案学会高等学校档案分会会长张予宏作2018年档案工作思路报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馆长徐朝钦汇报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十三五规划课题的完成情况,郑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刘敏华传达了河南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论坛还特别邀请了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覃兆刿作“谈档案工作创新的思路与方法”专题报告,郑州大学李健博士作“基建档案三维管理平台建设”专题讲座。

与会代表围绕新时代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新时代档案工作在基础保障、管理手段、服务机制、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应进一步创新与发展。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档案馆。

文/赵黎霞 郭琳(档案馆)图/孙旭 编辑/王三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