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关于配合职称评审打印专利证书和启用归档专利数据库查询的通知
2014-09-16 20:04 档案馆 

校属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加盖高校档案机构公章的档案复制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为提高工作效率,经与人事处协商,今年校内职称材料申报评审工作中,档案馆不再向个人提供馆藏专利证书原件借出服务。

档案馆将于2014年9月17日在西苑校区档案馆,9月18日在开元校区致远楼2楼会议室,为今年参评职称人员打印专利证书并加盖“河南科技大学档案证明专用章”。10月13-15日仅对学校推荐到校外评审的人员办理个人专利证书原件借出手续。

为配合职称评审,现启用归档专利数据库查询。查询办法:基层单位或个人登录档案馆网页,在归档专利查询模块中自助查询归档专利数据库(注:输入“姓名”支持模糊多个查询,或输入“专利号”支持单个精确查询)。自助查询后注意记住归档专利的“档号”。

档案馆打印个人专利证书,需凭发明人工作证(或身份证)和“档号”办理。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4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