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校内选拔1名副科级干部启事
2016-07-14 22:12 档案馆 

《档案馆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已经组织部审批,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全校公开选拔1名副科级干部。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档案管理部副部长(或综合办公室副主任):1人

主要负责馆藏档案的收集归档和保管利用业务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和馆内党务行政管理工作等。(岗位性质:业务岗副科级)

二、任职资格:

申报人员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河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中规定的任职资格;

2.热爱档案事业,愿意长期从事档案工作,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硕士以上学历或学位(或档案系列中级以上职称);

4.身体健康,能坚持按照学校考勤规定正常工作,能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

5.非档案系列职称人员选任后任期内须取得档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三、选拔时间安排

1.2016年7月15日上午12点前,申报档案馆科级干部人员进行个人报岗,并提交《河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请从组织部网页下载)。同时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交档案馆进行资格审查。

2.2016年7月16-17日,档案馆根据相应程序进行选拔或竞聘。档案馆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小组提出拟任人选,并对提拔的拟任人选进行考察和公示。

(档案馆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225596215)。

档案馆

2016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