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关于我校专利档案校内利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1-17 15:45  

各有关单位、专利发明人:

为进一步方便校内用户查阅利用专利档案,档案馆积极推进专利档案数字化建设,经学校同意,专利档案数字化信息库已经启用,现对专利档案利用事项再通知如下:

1.专利档案数字化信息库公开启用后,档案馆对校内利用专利档案原则上不再提供打印、复印、盖章等纸质档案证明服务。对传统载体进行数字化后的档案原件,一般不外借。

2.关于校内职称评审、聘岗定岗、项目评审、学生奖学金评定等活动利用专利档案,经与学校主管职能部门协商明确如下:

由发明人自行登录万方专利文献数据库、中国专利数据(文摘)库等国内主流互联网数据库网站进行检索并打印本人专利证书有效检索页(需本人在检索页上签名并注明该专利证书原件已归档在我校档案馆等)。审核单位依据发明人提供的有效检索页和我校档案馆提供的已归档专利证书数字化信息库进行审核确认。

3.专利档案信息校内公开查询方法:

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档案馆网页”—点击“公开档案查询”—选择所要查询的档案表“河科大科研(专利)”--输入要查的发明人姓名或专利号等,可搜索到所查专利名称—点击“专利名称”可查到专利详细信息。

档案馆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