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关于催交文书类档案材料归档的通知
2016-12-03 12:00 赵黎霞 

各有关归档单位:

档案馆定于2016年12月12-23日集中接收我校2015年度形成文书类档案材料,包含:党群类、行政类、外事类及教学综合、科研综合、基本建设综合、仪器设备综合、出版综合、财会综合等应归档文件材料。2013-2014年度尚没移交档案馆的文书档案材料也可随本次一并移交。移交范围执行《河南科技大学文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2010年修订版)》。

请各有关归档单位督促上一届兼职档案员与新一届兼职档案员做好归档材料交接工作及应归档文件材料移交档案馆工作。

各归档单位应重点自查本单位近几年的永久和长期类档案材料是否移交档案馆,档案馆将对机关党政群团职能部门近几年的归档移交情况予以统计汇总公布。

 

(特别提醒:1.文书档案实行纸质和电子光盘(一式三份)双套制归档;2.兼职档案员应提前把归档移交目录和移交清单发送档案馆邮箱,档案馆审查合格后,再预约档案接收时间。

档案馆联系邮箱:dangan1@haust.edu.cn;联系电话:64231497。

档案接收地点:西苑校区档案馆; 档案馆联系人: 张老师,买老师。

                                                                             档案馆

2016年12月4日

附件【附件2.河南科技大学文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2010年修订).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河南科技大学文书档案归档移交清单(模板).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各单位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科技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