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关于移交2017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成绩单的通知
2017-11-22 14:32  

各教学归档单位:

档案馆定于2017年11月27日-12月8日集中接收我校2017届普通本专科毕结业生和退学学生的个人成绩单。(退学学生指与2017届应届毕业生同级入学且中途退学的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数字化管理,2017年启用我校档案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毕业生成绩单归档和查阅。

今年成绩单归档,档案馆已提前接收教务处移交的归档人员数据并在档案管理系统中完成了我校2017届毕结业生成绩单档号编制工作,不再要求归档学院编制档号和加盖“成绩单档号章”。归档学院需用铅笔在每份成绩单右上角标注4位阿拉伯数字的归档“信息号”。

具体整理细则请到档案馆网页文件发布栏下载《关于移交2017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成绩单的通知》(档案文〔2017〕4号)。

档案馆联系人: 买若毅, 联系电话 64231497。

                                                                                           档案馆

                                                                                       2017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