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职责
2016-03-22 19:53  

      河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职责 ( 河科大政〔2014〕10号文件摘录 ) 河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主要职责是:负责统筹指导、协调和监督全校的档案信息资源,审议解决学校档案工作的重大问题。 1.贯彻执行和宣传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政策法规; 2.审议学校档案工作规划、档案管理办法和重要的规章制度; 3.统一协调解决档案工作的重大事项和问题; 4.对各部门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考核与评估; 5.督促检查学校及部门档案工作“三纳入、四同步”的执行情况(即:将档案工作纳入学校及部门长远工作规划和工作计划, 纳入考核管理制度, 纳入有关人员的职责范围;在布置、 检查、 总结、 验收各项工作时, 同步落实布置、 检查、 总结、 验收档案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