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二级认证评估
2016-12-16 14:00  

12月14日下午,以洛阳市档案局副局长李文田为组长的“河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二级认证评估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认证评估汇报会和反馈会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雷方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雷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估组各位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档案馆馆长赵黎霞从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档案信息资源建设、档案开发利用服务和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评估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检查了档案库房,认真审阅了认证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评估组认真评议,我校最终以省二级认证最高分成绩顺利通过认证评估。

雷方副校长最后讲话。她代表学校对评估组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认证是推动我校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提升档案工作水平的难得机遇,我校将以此次认证评估为契机,认真吸纳评估组的意见建议,改进我校档案工作中的不足,全力以赴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郭琳(档案馆) 图/骆保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