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业务指导  档案宣传  档案法规  政务公开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文章内容 < 档案馆 <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关于报送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
2016-09-27 10:20 档案馆 

校属各归档单位: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加强我校档案管理体系建设,请校属各归档单位根据机构变动和岗位聘任调整情况,重新确定本单位新一届分管档案工作的处级领导和兼职档案员,负责本单位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设置原则:校属各归档单位设1名综合档案员(一般由科级干部担任),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学学院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设1-3名业务档案员, 协助综合档案员开展专项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等业务档案工作。

报送办法:今年不再要求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名单,各单位通过办公OA的"电子档案移交流程"报送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名单至档案馆备案。

(注意:用单位账号登录办公OA-电子档案移交流程-由单位负责人签批后报送,上传附件命名样例:“单位名字-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登记表(2016)”)

报送时间:2016年10月10日下午6:00时前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登记表(2016)

档案馆联系人: 郭琳 联系电话:64231497

档案馆

2016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河南科技大学 档案馆